用中文

安心安全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2010年在香港成立。始源於北歐,在1998年於芬蘭成立第一家公司。目前我們是芬蘭最大的犯罪預防,威脅評估和威脅管理的服務供應商。以我們上年的業務来計算,我們服務範圍覆蓋於五大洲 超過800個項目及300個客户。

我們的服務包括安全審查,應急規劃,危機管理方案,政策評估,及敵對行為評估及安全管理。

我們安心公司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你實現成本效益及有優秀地連結全球網絡,促進客戶長遠的業務發展。

我們亦是Temi 集團的合夥人。 Temi集團是一家國際集團, 聚集優秀人才及資源, 於在國民和國家組織安全及管理方面富有經驗。

威脅安全評估服務

協助評估對該組織有威脅性的行為, 嚴重性基於-威脅的目標(掠奪)或脈衝(情感)的暴力行為。

我們會分析溝通方式,情況升級的風險,以及一切對他/她的企圖實現威脅相關的途徑 。

我們不單只評估相關威脅的危險性 而且分析復發的危機,以及威脅的持久性。我們的服務還包括提供建議方案讓該組織可以在未來單獨處理相關問題。

接受任何任務之前, 雙方必須簽署保密協議。

威脅管理服務

一旦威脅已經浮出水面,我們也可以幫助組織來處理相應的情況。什麼類型的安全政策是必要的,如何處理情緒反應的人士,如何處理執法(如接觸),以及用什麼方法来實施管理戰策去面對構成威脅的人士。我們經驗富有, 以自1998年協助不小大小型企業解决了威脅管理問題。

我們的威脅管理服務還包括設立管理架構,培訓工作人員和調寫必要的文件来作預防方案。

接受任何任務之前, 雙方必須簽署保密協議。

安全審計

首先,客戶組織承擔了風險分析来發現相關的風險。然後,我們將幫助客戶制定安全策略來維護資產安全。然後,我們將幫助客戶使用不同的方法來執行這項政策。最後,我們將進行審檢安全方案的運作效率. 這是最後一步的安全防禦策略。

任何任務之前, 雙方必須簽署保密協議。

安全規劃

安全規劃涵蓋由第一個草案到最終版本。我們還可以查看您當前的安全政策,給予建議或改變磨練的政策。我們的規劃可以覆蓋犯罪的預防,危機管理和危機傳播。

接受任何任務之前, 雙方必須簽署保密協議。

安全和安全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服務,包括所有過程, 是可從一個小集體討論會致到數百人的講座。我們自1998年以來培訓来治世界各地的不同機構和企業 處理多元文化的觀眾。我們 經驗豐富,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培訓內容包括:

  • 旅遊安全和保安
  • 機靈口頭上脫離危機方案
  • 危機管理
  • 個人安全策略
  • 威脅評估和管理學院

要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服務,請與我們電話聯絡+358 408617195或發送電子郵件到我們 info@peaceofmind.hk

總裁

Totti “Mike”Karpela一直從執法方面工作20年,主要是與芬蘭國務警察合作。Mike一直積極參與各種預防暴力犯罪項目,威脅管理和跟踪的罪行。Mike是赫爾辛基警察局威脅管理服務的創辦人。他的職責其中的一部分是與國家警察處理對於芬蘭政府執法和司法官員有威脅性的人士。MIke還曾為歐洲公事會計劃預防家庭暴力犯罪項目。目前,MIke仍是政府頭選来專門對付預防暴力犯罪。

在執法當中, Mike一直在國家警察學院工作。Mike的最後任務是在芬蘭南部為危機輔導人員和人質危機談判作出培訓。Mike在2008年2月以警長身分在辭去職位。Mike也是歐洲威脅評估專業人士的會員,(AETAP)以及芬蘭阿齊茲章節董事會成員